宾阳吧

  • 0771-8237330
  • 宾阳人的网上家园 中国炮龙之乡·宾阳门户网站
搜索
查看: 3781|回复: 7

其实,超市里,收银台是最脏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11 00:59:01 来自宾阳吧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超市里的各种货物,什么海鲜啊,冻品啊,水果蔬菜呀,各种干货啥的,都从收银台经过,那个小毛巾我一天不知道要洗多少次,还要经常收那些大叔大妈舔一下口水才数的钱,下了班还要数一通粘满各种细菌的钞票上交,这下好了,一个礼拜不到,手指真菌感染,脱皮严重,还准备有裂的迹象了。怎么办呢~

有个事,不知当讲不当讲,讲了,万一哪天那个珠宝老板看到了,可能会恨死我,不讲,良心过不去。

我知道无商不奸这个词,都是套路,看谁玩得逼真而已。超市一直都有活动,不是抽奖券就是买满多少有礼品领取。外面有很多厂家也有促销员在那里派发领奖品的宣传单,加多少钱换购,这个还可以理解,毕竟是一些生活用品,可能有些人就需要用到呢,反正也不贵。

可是有个卖珠宝的,玩得就有点大了。专门找那种大叔大妈忽悠,年轻的,没见她们给发过她们的抽奖券,她们柜台上那个电脑一开,随便一抽,都是一等奖,原价好几千块的什么狗屎玉手镯啊,戒指啊,现在只要几百块就可以买到了。要么说,宾阳人有钱呢,宾阳的老人是真不缺钱,来买个青菜,钱袋子一拿出来,里面都是有好几百块的呢,被珠宝老板忽悠得笑得老开心了,还以为自己那么幸运捡着了大便宜。

不过也有一些后面反应过来的,或者是家人知道的,来柜台吵着要退货退钱呢,珠宝老板也不是吃素的,不管人家怎么闹,都有办法解决呢!

唉,于心不忍,见不得老人家来退货时那可怜巴巴都要哭的样子,所以我现在每次看到买够超市活动的价格后,就一直叮嘱她们,直接拿票去服务台的左手边那个领礼品处,不用交钱,直接领礼品就走,不要理其他人的!

我这还是偷偷说的,不敢说那么大声,怕那个珠宝老板听到,等下他打我怎么办~

也希望大家平时有时间多跟家里老人聊聊天,了解一下他们的平时的生活,也劝劝他们,记得防骗!他们很需要被关注。
发表于 2020-9-11 10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套路其实很早之前就被玩烂了。。。就是欺负老人不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1 23:26:59 来自宾阳吧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奶茶就点全糖 发表于 2020-9-11 10:25
这个套路其实很早之前就被玩烂了。。。就是欺负老人不懂

防不胜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2 0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套路在宾阳几个超市都有。专门找落单的老人孕妇傻女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12 09:57:41 来自宾阳吧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2 12:41:06 来自宾阳吧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lyxvslyx 发表于 2020-9-12 07:12
这个套路在宾阳几个超市都有。专门找落单的老人孕妇傻女人

防不胜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2 12:42:21 来自宾阳吧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奶茶就点全糖 发表于 2020-9-11 10:25
这个套路其实很早之前就被玩烂了。。。就是欺负老人不懂

不止老人,太多贪小便宜的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4 01:20:58 来自宾阳吧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好你的老婆和老妈哟,这几天每天都有人来退货退钱,但是没有一个成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电话

0771-8237330

工作时间 9:00-18:00

客服QQ点击咨询

人才招聘:0771-8287228联系人:小 刘邮箱:hr@by8.cn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房产楼盘:0771-8287228联系人:小 杨邮箱:fc@by8.cn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爆料电话:0771-8237330联系人:客 服邮箱:123@by8.cn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订阅号

APP客户端

微信服务号

地址:宾阳县城东新区澜庭国际商业街BOX-102、103、104号宾阳吧 举报电话:0771-8237330 举报邮箱:123@by8.cn

© 2020 www.by8.cn 桂ICP备10006269号-2 桂公网安备45012602000017号

法律顾问:北京市盈科(广州)律师事务所潘宗懿律师

(广西新闻网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